close

"在我以前"是我引退前一直再回想的幾個字,為什麼呢?因為:

"在我以前"大家知道揪團跟公關到底差在哪裡嗎!?

"在我以前"大家都知道主題派對,但是又有多少人做過主題派對呢!?又有多少人死在"主題派對"這四個字呢?

"在我以前"有哪個揪團團長是乖乖的買門票進暢飲店的,最後還不是貪圖小利全都成了活動公關!?

"在我以前"有哪個團長配合女孩子變裝的?還不是女孩子變她的,你穿你的!?

"在我以前"有哪個團長會把團裡面編製清楚的?還不是調酒師跟帶位有的有,有的沒有!?

"在我以前"有哪個團有軍師的???還不是自己想要怎麼作就怎麼作???

"在我以前"有誰會去注意男女比例?還不是男生狂塞包廂才賺,這誰不會~"~

"在我以前"基本上有點野心的都想統合揪團界,但最後又是誰真的請的到揪團界大部分的團長呢?

在我以前........重點來了......在我以前,這四個字表示我的對手是我自己

-

-

-

我引退是因為我辭去了"團長"這個職位!!!找來小白接手是因為他能夠穩住女神幫的揪團水準

揪團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挑戰性!!!

我要作的是更複雜的,也是更難更新的觀念"公司化,店家優惠共享"

去問問小雅,有一次,我們去錢櫃唱歌唱了6個小時,VOKDA開了4支,點了餐,多少錢??答案是===>2200,

為什麼?那天我沒有講的很仔細,因為那個主管問了一句:你是不是女神幫Jerry??

這其實不是第一次店家來談優惠了,只是之前我抽不出身來處理這些雜事

如果有人能代表一群人跟店家談優惠的話,想必除了我以外可能有更好的人選,只是我目前不認識而已

重點===>這不是一時半刻會有成效的!!!--

-

女神幫第一任軍師小黑,透過親妹妹找來在醒吾就讀的學生楊凱名

100年1月7日,Jerry第一次出現在夜店DP,主辦了大學同學呂叮噹的生日趴!!!這就是開始!!!

當初,我一個人來,除了2個大學女同學以外,不認識任何人!!!

所有來我揪團的男生女生,都是我陌生開發的,我沒有任何的親朋好友同學來過我的場!!!

然後,男生女生一個一個......我一個一個認識,一個一個交心!!!

1年後,我卸任時,其實我並不孤單,我經營了人脈

我擁有許多男生女生的私人帳號,這是我很驕傲Proud的地方

我的場,常常都有別人約不到的女生*\(^.^)/*

因為我堅信:真誠以待人,人必真誠待之!!!

謝謝這一年來我認識的所有男生女生,很高興認識你們,被你(妳)們愛著是一件幸福的事

-

-

-

輸不起只會輸更慘!!!

放的下才會飛更高!!!

在 我的近期規劃中,所有的重點都放在了"生活重整"上,說個你們不知道的事實吧!!!有沒有人發現我之前有摩托車,但是我現在沒在騎?===>真正的 原因是:我辦女僕派對時,因為酒駕車被警察扣走了~"~!!而這件事情就被我拖到現在都還沒處理......其實沒處理的事情一堆,都跟現實生活有 關!!!為什麼不處理呢?因為我的時間都耗在電腦上了!!!

該讀二專卻沒去註冊,該牽摩托車還沒去簽,每天該讀的學科都有一段沒一段的讀,我家的熱水器被小偷偷走了我還沒去裝......等,這些事情現在不處理要什麼時候去處理呢???

只有放下,我才有時間去處理我這些私事,但私事對我來說卻是更重要的事

下次回來出現在你們面前的時候,這些事我就一步一步的在處理了

我們都沒有多少的青春年華再為自己找藉口,但是我們都應該為了未來更努力...一切都該為了自己,因為自己更好,身邊的人才會更好.===>3月18日我收到的一封感動簡訊...放心!!!她還在!!!

-

-

-

給所有團長身份的你們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先還傑森一個公道,至少傑森在我引退那一天,到現場了,我錢都收了(團長是收2000),傑森沒進去是因為他的女伴沒帶證件!!!

放我鴿子的,你真的會被笑死......各大揪團團長都到了,就你沒來......交情不夠嗎?

沒 合作過沒交情的傑森都到了,衛斯里要去朋友生日也先打電話來告知,被人惡意放話挑撥的小夜都來了,夜版代表小瓜因為引退日期過近沒來(女生引退可以不必 來).廖可樂臨時去南部出差,也派了代表來(一樣收2000),威廉,郭小煞,小白,文彬,阿信,鳳梨......連吳燕子都包下了總統廳等我來,大家都 到了,就你沒來???

你的"假引退"我沒去嗎?我去幫你站台完你又復出我不想講咧~"~

是我面子不夠大還是你架子大?還是說你有場?大家都停辦活動來我這邊就你有場?

難怪大家都說你是好人,只是對人不真誠,每次有事情要協調都不見蛋,需要人幫忙的時候就電話一直盧,這第幾次了?不知道自己的負面評語對不對!?

更別講洗咩了~"~你FB洗我的咩我是還好啦,約我的咩去你的場當你的幹部我也不介意!!!只是笑破別人的嘴!!!

-

謝謝各個揪團團長的賞臉,希望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不要客氣,小弟能幫忙就幫忙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JERRY

arrow
arrow

    Jerry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